狛枝凪斗-希望教主

最爱弹丸2,二代全员厨,本命狛枝,希望万岁!磕狛日七三人组,三人组中随便拿出来两个组的cp也磕。
也喜欢盾子,绝望万岁!
遇到不喜欢的人会直接拉黑,请理智评论谢谢。

【联动观影体】黑红平衡·扒马甲(番外二)

  安室透正在餐馆里当服务员——真的很巧,他现在正在打工的工作中,还真就有在这个餐馆里当服务员这一项。


  安室透现在都开始阴谋论了,他怀疑诸伏空亮一早就调查好他在这个餐馆里打工的事情了。


  不动声色的给最后一个警察下了慢性泻药,然后自然而然的用手段将社长带走——整套流程下来一气呵成,他波本要是连这都做不到还谈何卧底?


  在黑暗的角落里,波本冷漠的笑着。


  “钱呢?”


  社长的冷汗都吓出来了,“钱、钱我已经藏起来了,你放我走,我现在就去拿。”


  “不必了。”


  社长听到了一道有些熟悉的声音,他转头一看——


  “你?你是那个警察?快、快救我!!!”


  社长现在显然是还没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救你?”


  百兰蒂德脸上带着习惯性的笑,但眼眸中却没有丝毫笑意,“还没搞清楚状况吗?”


  社长退后一步,他终于反应过来现在是怎么回事了。


  “别杀我,杀了我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那5000万在哪里!!”


  社长声嘶力竭的吼着,他不仅是在变相求饶,他还在希望有人能发现他的声音,然后过来救他。


  “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百兰蒂德拿出一把小刀干脆利落的抹了他的脖子,并避开了喷射的血液。


  安室透的手指控制不住的微微蜷缩了一下。


  ——诸伏空亮……平行世界中幼驯染的弟弟,他也亲眼见到了对方童年时的悲剧,看到了他在超忆症的折磨下变成这个样子……


  “你在想什么?”


  一道声音将安室透从自己的思绪中拉回。


  “没什么。”


  安室透整理好心情。


  “既然任务已经完成了,那还是快点离开吧。”


  “别这么紧张。”


  百兰蒂德说话时依旧是带着那温柔的笑。


  安室透真的很想把对方的假面揭开,不要再模仿hiro了,那不是真正的你,诸伏空亮。


  “你好像看我很不爽?”


  诸伏空亮慢慢走近。


  “为什么呢?”


  安室透嘴角勾起一抹冷漠的笑,“可能是因为你是小疯子?”


  “小疯子?唔……好像也是。”


  诸伏空亮在心里谴责了一下那个影院,为什么偏偏挑他最疯的那几个场景放?


  他决定稍稍挽回一下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印象。


  “不过我可不是什么小疯子哦。”


  诸伏空亮的唇附在安室透的耳旁。


  “毕竟我可没揭露你的身份哦~”


  最后两个字,诸伏空亮一字一顿的清晰说道:“零、哥。”


  安室透瞳孔猛地一缩!


  “别担心,你知道的,我有超忆症,在我小的时候,我世界中的哥哥可是带着你和我见过面的哦~”


  降谷零在这一瞬间甚至考虑在此击杀诸伏空亮的可能性,但是仅仅维持了一秒他就放弃了——他如果真的这么做了,那和真正的组织罪犯又有什么区别?


  “零哥别紧张,你是哥哥的幼驯染,并且,我对你可是很有好感的哦?”


  诸伏空亮退后一步,然后背对着降谷零离开。


  “放心,零哥,我永远不会向组织暴露你的身份。”


  在脱离了降谷零的视线之后,诸伏空亮看着自己手上那副报废了的手机。


  “我之前所做的针对红方的一切行为都被允许了,唯有暴露降谷零卧底身份这一项不被允许吗?”


  诸伏空亮觉得自己掌控到了这个世界神明大人的软肋。


  “世界意识额外的偏爱你呢?零哥。”


————


  #才不是世界意识的偏爱,是来自本教主的偏爱啊嘻嘻(ㅇㅅㅇ❀)


  #咳咳,番外脑洞暂时莫有啦~


  #并且我有新脑洞啦!ʕ ᵔᴥᵔ ʔ↓↓↓


  #对“名柯观影弹丸”有兴趣的可以空降我另一个合集哦~


评论(125)

热度(5579)

  1. 共10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