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枝凪斗-希望教主

最爱弹丸2,二代全员厨,本命狛枝,希望万岁!磕狛日七三人组,三人组中随便拿出来两个组的cp也磕。
也喜欢盾子,绝望万岁!
遇到不喜欢的人会直接拉黑,请理智评论谢谢。

变成鬼魂跟在琴酒身边肿么了

  ——我死了,我活了,我又死了。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我甚至都来不及反应。

  

  我蹲在、哦不,飘在自己的尸体旁,看着头部中弹而亡的自己的尸体,我抬头,看到那个黑色风衣银色长发的男人冷漠的离开。

  

  “……”

  

  这可真是太离谱了。

  

  我记得自己当时正抱着《名侦探柯南》的漫画书看,刚好看到了我厨的角色琴酒初登场的时候,我被一个不知什么东西的东西撞了,现在想来,那大概是大卡车之类的东西吧。

  

  我死的很快,几乎没什么痛苦,不过我好像隐约听到了一些声音,好像是一个机械音,问我想不想活下去,我当时是想的,于是下一秒,我就站在了地面上。

  

  可惜,不知那个声音是不是故意的,我竟然出现在了一个犯罪现场,我呆滞的看着眼前陌生的尸体,然后听到了一个声音——“原来还有一只小老鼠在偷窥啊。”

  

  我下意识转头,刚看清那个银发身影,我就不明不白的倒下了,再接着,我就飘起来了。

  

  “……我复活了几秒?你管这叫‘再让我活一次’?”

  

  我很不满,所谓的让我复活难道就是为了给琴酒手上再添一条无辜少女的性命吗?

  

  “欸!?”

  

  我突然感觉自己被拽了,然后——“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飞速朝着一个方向移动!

  

  没人告诉我,鬼魂也会“晕车”。

  

  看着琴酒从那辆保时捷上下来,我隐约察觉到了什么。

  

  我试探的飘远,但很快就被一道无形的东西阻止了前进的步伐。

  

  多次试探之下,我终于知道了——我只能在琴酒周边30米左右的地方活动。

  

  我差点就要爆粗口了,事情更加离谱了,这是让我以琴酒为中心、30米为半径画一个圆?

  

  幸好我死过了两次,对事情的接受程度包容了很多,我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现实。

  

  我飘在琴酒身边,很明显,他看不到我,也感知不到我的存在。

  

  看着他的脸,我露出一个笑,这样……也挺好?

  

  作为我第二次生命的终结者,我怨恨他吗?其实,并不。

  

  因为我的死亡实在太快了,一瞬间被撞死,下一秒复活,大概五秒后又死了。

  

  太快了,快到我什么情绪都没来得及产生,并且直接把我复活在琴酒的作案现场是什么意思?那个声音是故意的吧?

  

  接下来,我一直跟在他的身边,看着他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但是我却并没有看到有灵魂出现,看来只有我一个人是特例?

  

  以前喜欢琴酒是因为他是纸片人,看到他杀人我大概也只会感叹一句‘好果断好帅’,但现在我来到了他的世界,他不再是纸片人,我亲眼看到他杀了一个个活生生的人类。

  

  说实话,我并不好受,于是,每次他杀人时我都会躲到很远的地方,并默念“他们只是漫画里的普通纸片人,和我本命不能比”之类的话来安慰自己。

  

  就这样,我在他身边跟了很久,久到我自己都忘记了时间,也许是只能与他有关联的缘故,我越发喜欢他了,哪怕看到他执行任务的场面,我竟也能从头看到尾,天呐,最初的我真的能这样平静吗?我可能真的是……坏掉了吧。

  

  我看着他一棍子敲晕工藤新一,看着他给工藤新一喂下药。

  

  “唉,柯南元年要开始了。”我叹口气。

  

  等跟着琴酒回到安全屋之后,我突然感觉自己的力量有了明显的增强,我好像可以影响环境和显露实体了。

  

  “这就是柯南元年的威力吗!”我震惊。

  

  看着倚在沙发上休息的琴酒,我犹豫了,如果琴酒也能看到我的话,他能接受一个鬼魂跟在他身边吗?

  

  不想多想,我希望能被他看到,无论在那之后他会做什么反应。

  

  我已经孤独太久了,无人能看到,无人能听到,只能被困在琴酒周边30米的日子,我也受够了,哪怕再喜欢琴酒也不能这样啊!最起码、最起码,希望他能知道我。

  

  我慢慢的显露实体。

  

  我看到琴酒震惊的睁大眼睛,并拿枪指着我,开枪。

  

  当然,子弹穿透我射到了墙壁上。

  

  “不用这样,我已经死过一次了。”我无奈的笑笑。

  

  “……鬼?”他道。

  

  “你,还记得……”我仔细回忆了一下那是多久以前,然后继续道:“五年前那个突然出现在你犯罪现场的少女吗?”

  

  “……”

  

  他没有说过,但我知道,他肯定不记得了,毕竟,他从不记得死人的嘛,也没有太过意外,但还是未免有些失落。

  

  “这几年,我一直以鬼魂的方式跟在你身边。”

  

  “然后试图杀死我?”他嗤笑。

  

  琴酒的接受能力好像真的很强。我想。

  

  “没有,我喜欢你。”我不知道鬼魂会不会脸红,但我感觉自己的脸有些热。

  

  “喜欢?”

  

  他似乎更加不屑了。

  

  “喜欢上杀死自己的人?”

  

  我没法跟他说我的死都是那个机械音的锅,那家伙的恶意太大了,把我投放到我本命的杀人现场到底是有怎样的恶意啊!

  

  最后,我只能点头,半真半假的道:“这五年来,我只能跟在你身边,所以喜欢上你也没什么值得震惊的吧。”

  

  他不信,他在戒备。

  

  ——我当然能看出来,毕竟,我可是跟了他五年,怎么可能连这都看不出来。

  

  啊,最坏的情况出现了。

  

  “我只是想让我知道我,如果你不想看到我,我可以重新隐身。”我说着,又把自己变回了过去的状态

  

  接下来好像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当然,只是“好像”而已。

  

  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防备以及厌恶。

  

  “啊,被讨厌了,可是我也不想变成这样啊,谁想被杀掉嘛!”

  

  我也很委屈啊,在这整个过程里,我完全是被动的吧!

  

  我有些够了,原来最起码还能看到我喜欢的人,但现在他在防备我。

  

  不过我不后悔当时的做法,我早就无法忍受那种与一切的割离感了。

  

  “琴酒。”我出现在他面前。

  

  “我打算走了,你能最后再抱抱我吗?”

  

  很明显,他不想抱我。

  

  我一个人张开双臂,看着他,我有点想哭,琴酒果然是那个琴酒啊,他怎么可能会可怜别人实现别人的愿望?不过这样也好,最起码,他在我心里从未改变。

  

  我想回家了——这是我以前从未出现过想法,可能是鬼魂的原因,反倒没有那么多感情了,那么,我对琴酒的是爱吗?我突然不确定了,是爱?是对本命的喜欢?还是执念呢?

  

  “好吧,你做你自己,就好了。”

  

  我飘出了屋子。

  

  “我知道,原来世界的我已经死了,我回不去了,所以让我消失吧。”这句话,是我对当初那个带我来到这里,又凭空消失那么多年的机械音说的。

  

  话音刚落,我就感觉自己在渐渐变得透明——我在消失。

  

  “这样……就好了。”

  

  我笑了。

  

  “死人,就该去到该去的地方,而不是像我这样,孤独的停留在这个陌生的世界。”

评论(9)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