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枝凪斗-希望教主

最爱弹丸2,二代全员厨,本命狛枝,希望万岁!磕狛日七三人组,三人组中随便拿出来两个组的cp也磕。
也喜欢盾子,绝望万岁!
遇到不喜欢的人会直接拉黑,请理智评论谢谢。

【观影】当魔卡观影魔圆(1)

  #最终还是决定不加柯南剧组了,就单纯的魔卡剧组观影魔圆剧组。

  

  #魔卡众人时间线为第一季刚结束时。

  

  #魔圆看过三遍,接下来第四遍会是边看边写,我尽量描绘的形象些。

  

  #ooc警告,如果感觉到有ooc情节可以提出建议,或者直接跑也行。

  

  #随缘更新,为爱发电。

  

  ————

  

  小樱看着小狼红着脸递过来的小熊布偶,她伸出手,握住了小熊,也握住了小狼的手,但在下一秒,她却感觉脑袋突然有些晕,然后便失去了意识。

  

  “小樱!小樱醒醒!”

  

  小樱隐约听到有几个人在叫她,缓缓睁开眼睛之后,面前出现几张大脸,把她吓了一跳,不过再仔细望去——

  

  “小狼君,知世,哥哥,雪兔哥……?”

  

  小樱缓缓转动脑袋,又看到了另外几个熟悉的人——观月老师,艾利欧,小可。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大家都在这里?”小樱呆滞住了。

  

  小可一下子就飞了过来,一脸严肃,“我们刚刚讨论了一下,确定我们都是突然陷入昏迷然后来到这里的,小樱你也是这样吗?”

  

  “……嗯。”小樱轻轻看了眼小狼,然后点头。

  

  观月歌帆表情凝重,“我最开始怀疑是受到了魔法的影响,但是在这里我就感觉不到任何魔法的痕迹,艾利欧也什么都没感觉到。”

  

  【请大家不要慌张】

  

  一个机械音突然响起。

  

  众人瞬间警惕起来。

  

  【目前在座的各位,要么是拥有魔法,要么是知晓魔法的存在】

  

  【另一个世界也是拥有魔法少女的存在的,不过她们与你们有点不同,所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的世界吧】

  

  这个空间突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体变成了一个影院的形象。

  

  【为了方便更好的观影体验,当然是每一个人都要享受到最好的观影效果】

  

  一道光束突然降临到了雪兔的身上,在他惊讶的目光中,他的身体一分为二。

  

  刚刚出现的月震惊的看着面前的雪兔,小可翅膀都忘记扇动了,“你把月和雪兔分离开了!???”

  

  【这是为了更好的观影体验,请诸位入座】

  

  雪兔好奇的看着眼前的月,然后深深的鞠了一躬,直起身后,脸上带着温柔的笑,“谢谢你,创造出了我。”

  

  月偏过头,没有回应。

  

  【那么,观影开始】

  

  “另一个世界的魔法少女……好期待啊。”小樱和小狼坐在一起,期待的盯着大屏幕。

  

  知世坐在小樱的右边,时不时的转头温柔的注视小樱。

  

  不过其余的大人就没有那么放松警惕了,虽然由于本身会魔法的原因而导致接受能力很强,但是也不至于强到对这个陌生的东西彻底放松警惕。

  

  【一个黑白色的空间中,一位粉发少女在奔跑,走上台阶,推开门,出现在眼前的是末日舨的景象,巨大可怖的东西漂浮在空中,周围飘满了建筑物的残渣,楼房被拦腰折断,一切似乎都褪了色。

  

  站在天桥上,她看到远方的一位左臂带有盾牌的黑发少女直直的冲向天空中的那个巨大物,但却在半空中被拦截,一栋折断的楼房似乎击中了她,之后撞击到后面的一栋楼房上。

  

  但令人震惊的是,黑发少女竟“瞬移”了出来,但很快,另外几道攻击过来了,少女躲闪不过便用盾牌阻挡。】

  

  “!!!”

  

  刚开始便是一顿暴击。

  

  “那,那是什么。”观月下意识看向艾利欧。

  

  艾利欧摇了摇头,“我从未见过这种东西。”

  

  “这种东西,难道就是那个世界的魔法少女所应对的吗?”小樱从未见过这种景象,哪怕再具有破坏力的库洛牌也没有造成过这种景象,它们更像是一群顽皮的孩子,而不像影片中的那个,充满了破坏。

  

  【“好过分。”粉发少女担忧的注视着不远处战斗的场面。

  

  “没办法,只有她一个人的话负担太重了。”不知从哪里发出来的声音回应了粉发少女的话。

  

  “但是她也是做好了觉悟的。”那个声音再次说道,不过这次显露出了它的样子——那是一个可爱的小动物,白色毛发红眼睛、猫一样的耳朵、长而绒的尾巴,满足了世人对“可爱”的所有幻想。

  

  就在说话的功夫,黑发少女被重重击在了树干上。

  

  “这也太过分了!没有这样的!”粉发少女更加担心了。

  

  黑发少女睁开双眼,看到了在远方的粉发少女,一瞬间竟惊慌起来,张开嘴朝她大喊着什么,但是可能是距离太远,什么声音都没有传递出来。】

  

  “好可爱!”小樱看着影片中那个白色的小动物,又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腿上的小可,她用手指戳了戳小可,“小可快看,影片里的那个小动物好可爱,它会是和你类似的生物吗?”

  

  小可不屑哼一声,“就那个,还没我帅呢,怎么能与我相比。”

  

  “小可~”小樱有些无奈。

  

  “那孩子……”观月担忧的看着影片中独自战斗的黑发少女,“那孩子好像打不过那个东西。”

  

  “小樱,你平时面对的不是这种东西对吧?”桃矢看着看着突然就有些担心自家妹妹了。

  

  “放心哥哥,比起那个东西,我所面对的可要乖多了。”小樱安抚着担忧的桃矢。

  

  【“放弃的话就到此为止了,但是,如果是你的话,就可以改变命运。”白色生物注视着粉发少女。

  

  “无法回避的毁灭与叹息,你把它们全部颠覆就好了,你也具备做到这一切的力量。”

  

  粉发少女抬头,“真的吗?像我这样的人,真的能做到什么吗?可以改变这样的结局吗?”

  

  与此同时,黑发少女向下坠落,但口中还在喊着什么。

  

  “当然了,所以和我定下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白色生物的尾巴一转。

  

  粉发少女的眼神渐渐坚定起来。】

  

  “果然是和小可类似的存在吗!”小樱为自己猜对了而感到高兴。

  

  “切。”小可撇撇嘴。

  

  “那个黑头发的女孩,她一直在喊什么?”雪兔有些担忧,“她掉下去了,从那么高掉下去了,不会有事吧……”

  

  【然而本应该令人期待的契约画面并没有出现,出现的反而是粉发少女躺在床上抱着玩偶刚刚睡醒的样子。】

  

  “!!!难道是预知梦!”说到预知梦,小樱可有经验了。

  

  【粉发少女起床,从与爸爸的对话中终于出现了她的名字——小圆。

  

  小圆来到妈妈的房间,此时弟弟达也正试图叫醒妈妈,而小圆轻车熟路的拉开窗帘、掀开被子。】

  

  “好温馨~和我们家很像嘛,唯一不同的是小圆的是弟弟,而我的是哥哥。”小樱下意识对比起来。

  

  【小圆和妈妈聊着天,又全家一起吃早餐,接着去上学,上学的路上遇到了两个朋友在等她。】

  

  “好宁静,我都快忘记之前的预知梦了,希望那个独自战斗的未来是一个好的结果。”观月笑道。

  

  【课堂上,老师拿着一根教鞭,情绪有些激动,“大家,鸡蛋是全熟的好还是半熟的好,中泽君,你来回答!”她的教鞭一指。

  

  被指中的男生不知所措,不过还是回答了两种都好。

  

  “回答的完全正确!认为女生煎鸡蛋的生熟程度就能判断她的魅力真是大错特错!”

  

  接下来,老师就开始说一些女生们不要和对煎鸡蛋要求全熟还是半熟的男生交往,男生们也不要成为对煎鸡蛋程度有要求的人。

  

  小圆和蓝发少女沙耶香无奈的相视一笑,“吹了吧?”“看来是吹了。”】

  

  观月没忍住笑了两声,“这位老师很可爱啊,不过看起来是恋爱出了问题。”

  

  “她的学生对她也很了解啊。”艾利欧也笑了。

  

  【“那个接下来,就是介绍我们的转校生了。”

  

  老师的话音刚落,一位黑发少女便走了进来,样貌美丽、态度清冷,“我叫晓美焰,请多指教。”

  

  小圆愣住了,她回想起了那个梦,梦中的人,和这个转校生一模一样。

  

  晓美焰的目光锁定了小圆。

  

  小圆被这样的目光注视,不由自主的微低下头,不敢视线相对。】

  

  “好熟悉啊。”小樱看向小狼,“我当时也是在预知梦中见到了小狼,然后小狼就转学到了我们学校,当时的小狼也一直在看我,看得我怪害怕的。”

  

  “你、你还记得……”小狼的耳朵通红,“对不起——!”

  

  “怎么突然道歉?”

  

  “当时,吓到你了。”

  

  “没关系的,我早就不害怕了。”小樱笑着。

  

  ————

  

  #啊,这章可真温馨,太治愈了。

  

  #我的节奏可能比较慢,因为一些我很喜欢的画面,我想尽我所能把它们描绘出来,让你们有画面感,就想我当初写弹丸观影一样。

  

评论(58)

热度(2849)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